Sunday, July 19, 2009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今天是一个炎热的下午,零下三十几度,我一个人步伐到附近的茶室打包东西吃。这时候,我的电话响起了张学友”只想一生跟你走”的铃声。yi,有一封不知何人的信息。

我挥起motorola v3i 的盖一看,是一个马来人send来的message.不说你不知,我的电话常常接到马来人的信息和来电,年终我都说了不少句 salah nombor…

为什么我说是马来人呢?因为它的信息是这样地:

” Bila nak buka kg ? ”

我都不懂它说什么,可是我懂对方找错人了,于是便回他一封。

”Apa maksud ? ”

过了不久,他reply 我了,内容是:

‘’Bila nak brbuko kek seliau lak macam duk london ”

哇!很kek sui咧,都不能确定是不是马来话,有可能是印尼话。怎么我读了那么多年书都没学过呢?可是有说道伦敦哦。虽然我不明白什么意思,可是我回敬他: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 以为他会知难而退的,结果他还要来一封说:

‘’Jambatan seliau X falling do ”

各位大马同胞们,身为马来西亚的一分子,有谁能为我翻译呢?到底马来仔要和我说什么呢?

世界真奥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