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厕所风云

上个星 期五我去太子园的pasar malam。忽然间,我觉得肚子很疼,于是我便跑到附近的一间BP油站找厕所。想不到那边竟然只得一间厕所,所以我前面排了四五个人。等了不久,终于轮到 我前面那个人进去了。这时,排在我后面的只剩一个戴眼镜,长得斯斯文文的四眼仔。基于我当时不是很急,加上我天性善良,怀着一股怜悯之心,于是我便日行一 善,做了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以下是我和那青年人的对白

我问他:

靓仔,你系咪噢尿?

系系,我噢尿…

甘你噢先啦,我要噢屎。

噢!我好快借,吾该晒啊靓仔。

他进了去后,迎面来了一个少女,长得普普通通。本来我又想让她的,可是我怕让了她后,我肚里的那个不听话,而且女生我也比较尴尬问她那个话题。

一分钟后,刚才那四眼仔出来了。他扬起了嘴角,微微地向我展出道谢的笑意,我便潇洒地走进厕所里。

由于我之前忍了很久一下,所以在里面的那段黄金时间之不然长了些,可惜外面却发生了一下令我意想不到的东西….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