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我的诗集1 - 梅诗(Messi)

黑夜里 我独自喝着仙地憔悴

一份自信 建立于48小时

2分钟摧毁

昨日雄风 何处寻觅

祈求上天若果不成全 请别让我再次踏上地雷

我逐渐麻木 疲累

不想所有的期望都破碎

人望高处 高处何来不胜寒?

你们都说我太易欺

我会记得一切的教诲

好不让统统随岁月而飞

明天不管怎样

我该保持清醒乐观的心情

这样才能得到快乐的体会!

我行地!

我们会再会…

p/s后记:有愤怒哀愁伤悲,才能体会喜悦快乐。一个人如果低潮了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那么在他收割的时候,得到的快乐一定比人丰收而且更加珍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