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你认同吗?

以下推理纯属个人观点,未必属实,可作参考:

接下来我会把两个原本看来没有关系的事物串联在一起,但是全部都关于爱情。

1 找工作和找女友

我觉得,如果一个人觉得找工很难,那么他找女朋友也会很慢。工作=才华,没有才华=找不到工,没有才华=找不到女,所以找不到工=找不到女。但是这不apply在某些人身上,例如砖石王老五。

2 买保险和交女友

买保险的定义是保障自己的安全,当你出事时有一笔金钱可以救到你.但是你会买几份保险?我觉得买多的人很怕死,所以在爱情方面也会很保障自己.其实 我想表达的是,给予那些被男生追着,可是又要观察他们一段时间,要给不给,兰矜贵的那些女生一个忠告.当你们在拖拖拉拉的时候,你的追求者分分钟已经为自 己买了爱情的保险,他随时对你失去兴趣和放弃你,那时你就会后悔! 爱情保险者可以是一个无情的杀手,你有几份保险?

3 工作态度和细心指数

从一个人对工作的投入感,可以判断他有几细心.特别是一些需要很强的洞悉力,很细微的任务.如果你比任何人更加强,更加深入观察和找到漏洞之处,恭 喜你!你是可以很细心的人. 如果你把爱情和工作都放在同一个位子的话. 可是这不apply在警察身上,因为基于他们的工作需要,他们必须拥有以上优点.

4.乱丢垃圾和责任感

女士们,你的男友有随地乱丢垃圾吗? 身为大马公民保护国家卫生人人有责,随手乱丢垃圾等于没有公德心和责任感,那么还能指望他们对爱也很有责任吗?可是….乱丢垃圾在我国实在是很正常,所以我的例子用在那些乱丢垃圾还觉得”理所当然,人人有责”的人.

5.食欲和性欲

一个人吃东西狼吞虎咽,毫无仪态,那他是一个性欲强者.什么都摆得进口的基本上饥不择食.喜欢到处找好吃的,喜欢外遇.说很饿可是吃了又很快说饱的那就惨了,因为你可能会早泄.狼吞虎咽兼吃到好像用鼻子吃的,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了,哈哈!朵兰,你讲你还是处男,找鬼信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