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无题

又要再一次地说,很久没有写blog了,通常有人称赞我的blog或者提起时,我就会有动力写了,其实今天没有因为什么特别话题而开blog。

小弟今天完成了人生第一个毕业典礼,戴四方帽了咧,虽然很了不起但现在打工也只不过是区区千几纹。回顾起一路走来,有起有落齐集喜怒哀乐,此乃人生 的一种乐趣,活在世上了意义!之前有提起过要邀请她来我的毕业展,可是最终还是没有开口,毕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联络了。偶尔还会梦见她,可是又奈何呢? 重逢机会遥遥无期,唯有将它作为一段回忆….回忆过去>…

今天与另一个她久违见面,之前的新仇旧恨早已一笔勾销,心中的恩怨或许令我很怀疑之前究竟为何爱她那么深,我也实在太笨了。可是短短的重逢几分钟,我打消了心中疑问,只有一句,”你有值得我去为你付出的能力”。但是,这已经不重要,我衷心祝福你将来开心快乐。

今天小弟静悄悄地破格有此肺言以抒发内心的感慨与难解,人…活在世上永远离不开一个”情”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