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厕所 II

正当我以为要大完的时候,肚子又感到一股织热,一定是之前的那包nasi lemak作祟。我心想在里面逗留多一阵子应该没什么问题,让外面那个女子等多一下又如何,难道她会认得我吗?更不怕会登报纸,所以我就放慢速度慢慢来噢。。

”系入边做么野!!”甘耐geh!?

妈的,是一个阿叔的声音,很明显他那句话是在众人面前说给我听的。而且我预测在外面排队的人数肯定倍增。阿叔那句响亮兼雄壮的声音吓到了我,并切断了我的粪便。我急忙拔起握在手中的tisu,一条,两条,…..匆匆忙忙地搞掂这件事。

在我开门走出去之前,我不忘洗个手,然后还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的头发有没有乱,因为我知道一出去会有很多人看着我,而且他们心中还可能在恨我。所以我起码都要拾好个形象。

果然不出我所料,开门后看到一条长龙。最令我佩服的是刚才排在我后面的那个女子还在场,我很欣赏她的耐心,那么默默地在守候我。相信她肯定很急尿,因为她应该太急走不动,所以才不去找第二间厕所,而且她进厕所的脚步很快,可以媲美雷诺车手阿隆索的速度。

”未得啊!!今日好多人噢屎…”

又是那个阿叔的声音。幸好他不是望着我讲,而是和别人讲着电话。嘿嘿,他那句话真风趣。我也不多望两眼,就离开了案发现场。

厕所风云贰就是那么简单而已,不是爆屎渠,阿叔也没有好像巴士阿叔那样责问我,我只是把这件普通的经历用不普通的无哩头手法将它完成,希望可以娱乐到大家。

下一集会写鬼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