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我的足球梦想

向来热爱足球的我,拥有自己的一个小球队(毕业后改踢室内足球).每逢周末,我们都会去踢球.从来就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我们,一路来就只会善用自己的一套踢法,就是快,抢,然后再靠一两个技术型的球员得球后打反击.

这两年我们都有参加过室内足球比赛,第一年成绩还不俗,一直打入淘汰赛后才踢点球输给印族.第二年参加就没那么顺利了,小组赛和马来人同组,草草地被他们进了几球,我们就提早归家了.

今年,figos和中国报联办华人室内足球比赛,心想是时候可以大展拳脚了,于是和队友们兴致勃勃地报名参加了.其实我们都知道自己的实力只是普通水准而已,可是我们自在参与而已,同时可以看见那么多热爱足球的朋友,的确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经验和蛮热闹的气氛!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我们格外看重这项盛事.为了这次的比赛,我们队伍每逢礼拜都出来训练,而且还针对位置和战术作出部署.我觉得这些过程是一个很好的享受,朋友们聚在一起一同为自己的兴趣和目标奋斗,真的很难的.哈哈,可是我们在一起时总是说一大堆无关痛痒的无聊话题.

在比赛的前一晚,我们还特地出来old town开会,商量比赛的战术和阵型.回到家后,我看完曼联对维拉后才睡觉,第二天早上六点多就起身了.所以整个人觉得很累和没有精神.去到比赛现场,我 们看见了很多参赛者踊跃的前来,有些甚至是从外地来的,可见这次的比赛高手如云.在那边我也看见了以往踢球认识的朋友.
小组两场球,我们只凭一个进球赢了一场就出线了.可是我们发挥得并不理想,体力和两年前比起来差了不少,传球方面我们也被对方快速的逼抢搞得很紧张.32 强轮空,16强我们遇到了实力老实说不是很强的队伍,上半场双方打成平手. 下半场,我们队员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被对手灌了两球以结束今次的征途.

我和队员们都感到十分失望,同时我们通过这次的比赛见证到其实华族也可以踢得很出色,真的是令我大开眼界!我希望今后可以继续地踢下去,年纪大了,我们也不能再依赖以往的打法.希望队友们不要放弃,大家继续努力,相信我们是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