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天意

位于pandan perdana区一个叫成功花园的地方,在那里十一点多时没有什么路灯。我奔驰着60时速的车子,离我的家园大概只剩五分钟就能到达。 千钧一发的时刻,一团黑色的不明物体灵光一现,拥有近视接近400度的我在刹那间还没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从我的视线传送资讯到我的大脑的同时之间,我急忙 减轻车速,相信已降至50km/j。3秒后,我的大脑接受到了讯息,那时一只黑色的小狗失鸡无神冲了出来。 我立刻把steering摆去和狗仔不相同的方向,可是它又散去我那边,我在0.02秒的时间内再度把车子的steering大力地陀去右边,可是那只狗 真有趣,它又闪来我方。

车子和狗仔仅剩几十厘米的距离,我唯有在慌忙的时间内紧急刹车和再度把steering往左摆。我的意图很明显地是在避免一场意外的发生。车子的速 度相信在我的紧急停车下已降至10。一番努力之后,一场意外还是难免的发生了,我听到了kuk的一生,我撞到了那只狗。在我的车子还没完完全全停此的时 刻,我没有听到狗的惨叫声和任何压过物体的声音和踪迹。很自然地这讯息传送到我的潜意识中–我不停车了。

我的脚很直然after那个 kuk一声后就踩上油门。那时我的心是害怕的,我往倒后镜看,看不到任何朱丝马迹。在我复杂的心情当中,我有想到不停车的原因是害怕看到血淋淋的尸体,或 者是溅出来的脑汁。我也揣测那只狗有意图自杀。若它没有死去的话,分分钟还会被告坐牢。 (对不起那是用在人身上)。

也许有些人觉得我该停车,甚至抢救那只狗。可是,你的思维在事情真正发生的时候和冷静时候想的会有一些出入的,就好像我当时的情况。这道理也可用在 我们一些生活的情况上,想的一套和做的,未必能达到一致。我在这里保佑那只狗身体健康,以后过马路要小心点,你没有9条命,不要害人为你感到内疚。纳米托 佛…

我回家检查过车子,没有任何血迹和车扁。因此我大力的相信那只狗-bo dai j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