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动物篇

原来几个人聚在一起的时候,可以聊个天南地北,尤其是喝了酒的情况下。可是在不知不觉地情况下,原来我们聊了很多动物,听起来很不可思议。

先从我家的金鱼说起,家中有一条鱼常爱倒立。第一次看见时以为它翻肚,就赶紧拍打鱼缸几下,在它的乍醒之下,才知道原来小鱼是在睡觉。欣赏了金鱼 后,我们便继续游戏。冷不防居家的房中有一只小强也忍不住加一把脚进来,我们花了五分钟才收了它的尸体。游戏结束,我们欢送了那个属兔的朋友回家后就喝茶 去了。

一只大腹便便的猫仔在荣的面前经过,就开始了我们的动物话题。荣说他两次撞
过猫了,觉得有罪孽。接着我说我撞过一只狗,当时我闪不了。这也让我想起以前fun载我时辗死过一只老鼠。因为我们在车里都听到很大的‘吱’一声。接 着,fun说牛不会过马路;雄接着说车撞牛,司机先死牛没有事。他还说火车撞牛,牛才会死。说着说着,荣又说他看过印度人砍牛,先是在它的颈放一刀,让它 的血流干为止。他还用鸡来承接以上的应用,他说马来人吃鸡不可以看到血,所以他们不会去华人巴杀买鸡肉。

不知道什么时候,话题转去壁虎了。荣形容壁虎为有性的动物(不是sex).他说以前他打了几只蚊子然后爬上屋顶拿去喂壁虎,结果壁虎真的跑来吃。说 起来还真是的,我发觉我家有几个位置好像有特定的壁虎在掌托,每次看见我的时候都会溜着跑,我很肯定是同一只。还记得良告诉我他家的电视机后面有一只很大 的壁虎在栖息,不!严格来说它的体形更像是四脚蛇,他那么地形容。我有几个女性朋友还投诉说每次有壁虎”装”她冲凉,很猥琐。

说着说着,还真想念我们那个乌龟朋友呢…….不知他几时才回来呢?
我没有喝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