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ghost story 1

你,有没有见过鬼?鬼到底存在这个世界上吗?人死后到底是怎样的,听说会投胎转世,这 是我不信有鬼的妈妈告诉我的,看来应该是真的。我相信有很多人都很喜欢看鬼片,我自己也不例外。我本人就没有看过鬼,所以这篇文章不是我的经历。我只是写 一些在害怕鬼的心情当中幻想出来的故事。当中有些禁忌大家最后不要触犯。

话说在二十年前,有个姓陈的女人参加了某某人的丧礼。那时候的丧礼在室内举行,里面有大约三四十人。在棺材躺着的是一个六十余岁的老翁,死于心脏 病。那一晚,有件很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也许大家太疏忽了,才会酿成这起悲剧发生。人家说黑猫跳过棺材,尸体就会弹上来,也就是变成所谓的僵尸。大家别以为 我开玩笑,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情。一只黑猫跳越那副老人的棺材后,那老人直速弹起,众人当场吓得鸡飞狗走,由于大家逃得太慌忙,很不幸有几个人活生生被踩 死,当中有几个只是十岁的小孩子。幸好那时候喃唔佬急忙拿来一支扫把,‘’罢‘’ 的一声准确地敲在那老人的额头上,他才倒回下去。这是姓陈女士这生人经历过最难忘的灵异事件。

可是,怪异事件在一次发生在她身上。她不知何故大病了一场而入院,在医院里住了一个礼拜,也看到了很多不应该看的东西,看来真是时运低。她住的医院 是私人医院,一间房共有两张床,中间隔着一块大布。第一晚,大约十二点多的时候,睡在她病床隔壁的那个人也睡了,唯有她觉得全身不舒服,好像置身于一个很 繁忙的街市上。于是她睁开眼睛一看,见到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