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我的自傳

最近看到報紙和朋友的部落格上都有放上Bill Gates成功之道的名言。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相信他説拾屎可以發達也有人相信。其實我們人就是這樣,在你成名之前所說的是廢話,儅你成功后你的金句名言就會載入史冊,流芳百世。

今時今日我還是一個無名小帥,可是我人窮志不窮,我也有我的哲學,本人對生活也有小小的要求和尊嚴。以下是我的一些意見:

1 一個人失去了信用,人生就完蛋了。

2世界上最親的是你家人,你媽煮的飯是你一生中吃過最珍貴的

3 對一個男人來說,要自己掏錢買錢包是一件丟臉的事

4 你可以把多年的感情抹去,我結束這段友誼又何為自私?

5 一個人如果投注五十元也要考慮半天,那他應該拿去捐錢算了,因爲他永遠不會贏

6 一個男人不應該按兩百塊出來也要擔心女朋友知道,這太沒有自由和空間了

7 有了女友就忘記兄弟的朋友,你前世沒有刁過嗎?

8 尊重人家才會被人認同,否則你將令人討厭

9 每個人都不能十全十美,你習慣懂了就可以了,不能計較得太多

10 如果你要擴展人際網絡和生意興隆,你必須把prepaid換去postpaid

11 你無法實現承諾時,必須要給人家一個交待。

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