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红尘

最近听见不少朋友都和情侣分手,回想起当初我失落时,是这些朋友在我身边支持我给我安慰。他们告诉我放开,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当时的我听了他们的忠告后也许会明白,可是事实上是很难接受的,心里还是会期待奇迹会发生,希望还有机会。
如今,一年已经过去了,我已经走出了这段阴霾。朋友向我诉苦的时候,我发觉原来我告诉他们的东西,其实等于当初我听回来的。原来,这一切就好像是一个轮 回,一个因果循环。的确时间可以改变,将来的东西很难预测,可是我觉得最重要还是过程当中你学到什么,你看到什么,使你变得更加成熟,坚强。
朋友,看开点吧!人生还有很多不同的东西等着我们开拓,女人?ngam就来,不适合的-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