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放假的感觉

我周末没有做工,可是平时都睡到蛮迟才起身的,常常都觉得浪费了一整天什么都没做到。这样的情况维持了好整年,总之就是尝不到那种假期的滋味。

可是今天我感受到了,这种感觉很奇妙。由于我要拿车去修理,所以十二点就起身了。对我来说算早了,平时是有试过早上8点出去啦,但却是一整晚没睡直落的。

这个月几乎天天下雨,直到这几天太阳公公才放假回来。我驾着车子,感受太阳的温软,有一种春天的感觉,虽然睡了五个小时而已,可是整个人都觉得很精神!

我回到了以前小时候住的地方-jalan loke yew,堂哥的修车厂就在那边。检查完毕后,我们去吃铭记肉骨茶,以前小时就最喜欢吃它的肉骨茶。算起来我整十年没有在那边吃了,虽然滋味没有我期望地那么高,可是吃起来有一种感触,感叹人事变迁。

这次回去我没有看看我的旧家,但之前经过时就好像看到拆了,旁边就是中国小学和san peng学校。还记得以前经过一条小路可以穿去小学,现在已经面目全改了。这个世界上没有事光机,可是回忆常常可以把我们带到怀念的现场。

回家后,我就上网打发时间,接着睡个午觉。傍晚时就约了十多年的老死走pasar malam,认识了十四年,这次是我们第一次一起走夜市。当然这种感觉没比和女朋友走那么好,嘻嘻! 好久没有走夜市了,做工一直都没有时间去,今天总算过了些瘾。(我的要求很简单而已嘛)

晚上,就舒服地观赏金马颁奖典礼,这也是我俩三年前都会看的。接着就看我的至爱球队曼联的比赛。

今天我觉得有一种放假的感觉,很不错。接下来年尾就有很多佳节了,希望我可以像今天有那样好的心情度过。
一切都可以很美丽,即使一个人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