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鬼哭神嚎

我的房子修好了

里面却只有我一个

身后的门关上了

秋风不停地敲打着窗

就让我再次哀号吧

昨夜的闪电与迷蒙地晨雾

阳光因此而变得冷冰

往日的痛楚一个个向我袭来

就让这一切蕴结吧

呜啊哗哗哗!!!!!!!!!!!!!!!!!!!!!!!!!!!!!!!!!!!!!!!!!!!!!!!!!!!!!

我的房子修好了

里面却只有我一个

身后的门关上了

秋风不停地敲打着窗

就让我再次哀号吧

这就是命运,我无能为力

我无法对它提出要求

而我只知道,在我之后

风又将开始哀呜

呜哗哗哗哗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