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朋友

在这世界上,亲情是最重要的。就如我曾经说过的一句话,你老妈子煮的饭永远是最好吃的。

爱情也很美丽,很灿烂; 相反过来也可以很悲惨。 无论如何人到老的时候终究要有一个伴。

朋友嘛,相信是和你共度过最多难忘好玩的友情岁月了。人生得一知己生已无憾?不不...我觉得如果得十知己那就真的最好不过了,哈哈。当我有一天老的时候,我一定不会忘记陪我度过精彩人生的你们:

1)四大天王/五虎将 (如今只剩两位- 从小学二年级到现在都还是死党, 虽然其他两位已经失去联络,但我们依然曾经精彩过!)

2) St John - 强健了我的体魄,让我学习很多。经历艰辛的锻炼还有camping。贵为三届联邦直辖区操步冠军,原本在学会前途光明,最终结伴奸臣留下遗憾的结局。

3)足球帮 (没有足球,就没有你们)
人数超过十位以上,个个都是兄弟,希望可以踢多十年,有一天可以在比赛真的打入四强,而非向中国报开出空头支票!还有第一位结婚的朋友就幸运了,承诺过你的红包将会每人五百一封。

4)国民服务 - 仅仅带来三个月的回忆,可是绝对经典。如今几乎全失去联络,只有偶尔在fb寒暄几句。但离营当天大家相拥而泣的一幕我毕生难忘。

5)Uk帮
陪我一起在外国和游欧洲的读书生涯,乐以忘返。永远记得我们同在一个屋檐下- Marybone. 回来后,我已经引退不再炒maggi goreng,也许我一生也只有一次奉献给你。我相信将来我们不会可能再结伴回去多一次,所以留下来的照片记录了一切。

6)Hsbc
我毕业第一份正式的工,开夜班,时间颠倒的生活过了一年零四个月,其间也是我人生低潮期。在里面认识了很多马来和印度同胞,认识了他们后,我觉得1 malaysia是可行的。

7) 不能不写这一帮最近串起的死党,我也不懂要放什么名。我们一起去喝酒,旅行,泡女~ 哈哈...期待和你们有更愉快的人生旅程~

我写了这篇不代表我要走了,而是想记录你们的脚印,一起陪我精彩的走过。当中我一定还漏写很多人,特别是我的Ex,陪我过去的四年。过去的经验令我更加成长,我会珍惜现在拥有的。到我年迈的时候,一定再加载更多难忘的回顾 :)
珍惜你身边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