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幻想篇

直接入正题吧~ 

我幻想有一天我在challenger打羽毛球的时候,被羽球单打教练Rashid Sidek看中了,(别误会,是看中我精湛的球技,绝非我英俊的样貌)。我打完球后,他走过来问我有没有兴趣为国家效力,开始时我还问他是么水?后来经过身边的朋友解说后,我才知道他是国家队教练。其实我自小有一个梦想,就是要我爸爸,妈妈,我家人,亲戚朋友在电视上为我喝彩。

再与他谈判之后,国家队愿意支付我年薪10万元,直接进入国家队,重点栽培我成为李宗伟的接班人。可是我拒绝与他们签约,原因等下我会解释。8月份,世界羽球竞标赛,我以新人的身份从入选赛打起,当时根本没有认识我。结果我在入选赛三圈之内连克了丹麦的彼得盖得,印尼天王道菲和中国新秀谌龙。当时媒体把我誉为羽坛一股超新星,还没打入八强,听闻政府已经准备颁个拿督给我。

半决赛,很不幸地我对到了李宗伟,私底下他和我说:“小林,待会儿我会尽量放水,给你拿十分以上。”这句话很讽刺地让我很气愤,我决定了不理会赛前黄小姐对我的恳求,我一定要击败他!可能因为轻敌的关系,李宗伟肯本没有想到我的潜力是如此的惊人,我以狂风扫落叶的姿态,如同天外飞仙一般的球技把他杀个片甲不留。赛后,我安慰了他,我告诉他,“宗伟,汤姆斯杯靠我们了。”

决赛你们知道我对上了谁吗?我想你们都猜到,那就是中国的超级丹。他毕竟实力雄厚,而且速度很快,第一局我以微弱的比分输了给他,他不愧是世界一哥。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传了一封简讯给他。

“平盘九五折,三亿人民币,我胜对半分”

第二局和第三局,当然不需要要我多说,大家都知道赛果啦。世界冠军的头衔让我一夜成名,同年我还为国家赢了Thomas cup, 政府大势庆祝放假一个礼拜。关于我的传奇故事我不方便在这里写得很details,总之就是一个神话,可是这并不是我的终极目标,我一直迟迟都不要签合约,原因是早在一年前,曼联俱乐部的球探已经接洽了我,那是在rashid找我过后的一个礼拜我在kuchai lama踢球被发掘的。我答应了曼联收购的请求,但我要求他们等我一季,因为我要为国家作出一些贡献先。

就这样,同年年尾我退出了国家队,曼联宣布了以350英镑的廉价收购了我................(故事太长,待续)

本故事纯属虚构,绝无诋毁他人之意,如有雷同,纯属虚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