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华山论剑

正所谓:“不入虎穴,焉得其子”?

既然没有什么题材,就写回老本行,足球~

早前,有个对足球一无所知的女子问了我一个足球白痴的问题,结果遭我揶揄一番。
她知道我在看球,她问我:
“哈哈~紧张吗?进球了吗?”
我很没有礼貌地回答她:
“今晚大大小小有百多场球,如果你这样问我,我只能答你每几十分钟都会有进球”。(酷吧?)
接下来我和她的对话就不方便透露啦,有点残忍....

总之,就觉得女人和足球永远都扯不上。就好像男人对女人化妆品那样。既然是这样,看似男人和女人都各有私人禁区,非同性者请勿打扰。男人-也不外乎是女人与金钱。又或者如陀飞轮歌词中的记载-美酒,跑车,相机,金表。

那么,就学习给与你的另一半更多自由吧!你不需要刻意融入或束缚他的生活,那只会令他烦,只要你默默地支持他,给与他鼓励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