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clubbing 1

隔壁台“永记吹水站”出了一篇clubbing为题的文章来记述他日前不醉金身倒下之谜,形容得好像赤壁之战那样。 我也不甘示弱,拿这话题来闲聊一番。

不醉金身被破后,黄某极为不服,誓要择日拿下异军突起的肥将军以报回一箭之仇,正所谓:头可断,血可流,醉酒之后要会走。当天出动四个猛男护送黄某归家的一幕,相信在他七分醉意三分醒觉之下还历历在目。

所以,2月19日年初五=便是贺年巨献-赤壁决战天下之日。被黄先生形容为一群牛鬼蛇神的Fans不容置疑地参与了当晚的活动,一睹之前有不倒翁之称的黄生pk酒坛新力军,声称极为讨厌其父喝酒的大黑马(猪)。

为了激起双方球员的士气,牛鬼蛇神们扮演了极为重要的角色,我们的任务就是-散风点火。在第一回合,大伙儿们都一人手上一个杯,叮两下,拍三张照,四处张望,五体投入。 大家都热身后,肥佬尽然说他胃痛要去吃东西。为了公平起见,我们就放过他让他填饱肚子再来。某探子回报黄某说此时肥将军身体不适,微露醉意,于是提议向他发动攻势。 可是最后还是让他去吃东西先,可能黄某要他吃饱饱再兑他,到时肯定呕到一窝泡,再拿起捕捉能力超强的数码相机拍下他呕的情况,在旁摆住V形peace手势,相信黄某最希望的莫过如此。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