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世界杯年

没错,今年2010就是四年一度,万众瞩目的世界杯盛会。 由于四年才举办一次,所以历年来世界杯都见证着我们一路来的成长。以下是我一些世界杯回忆录:

02 日韩世界杯,当时我为了观赏韩国vs葡萄牙,我上了一下补习班就逃课了,还记得那时好像是准备考SPM.当年外星人罗纳尔多帮助巴西捧杯,还有碧咸的鸡冠头也掀起了一股热潮,当时我还模仿他的发型呢!

06 德国世界杯- 还记得巴西战英格兰那场,欧文率先为三狮军团破门,当时我狂喜几乎喊破喉咙,可是最后巴西反败为胜,当届的冠军是意大利。

2010 南非世界杯- 光阴似箭,这四年期间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东西。 四年的感情结束,学院的四年读书生涯,四个月的外国留学,两年多的养狗生活,1年多的工作经验,1个月的伦敦受训,哥哥和姐姐都结婚了......等等地回忆。四年后的2014世界杯,到时我又会去到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了,可能结婚生子了?或者向国外发展?自己当老板还是打工仔? 太多的悬念了......

可是有一样肯定的东西是- 世界杯不容错过,可是今年要做工,否则我真想每一场赛事都不要放过,因为一些经典的赛事足以让人津津乐道,畅谈十几年也不出奇,就好像1986年球王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

如果有十二岁以上的人说不懂什么是世界杯,问什么来的。 那我将对他心淡,和没人领养的流浪狗一样,捉去人道毁灭算了。

2 comments:

  1. Englang vs Brazil was in 2002, England was beaten by Portugal in 2006

    ReplyDelete
  2. oops ... seem like 2002 worldcup is much more excited than 2006, it has too much memori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