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拔牙记

犹记得我上一度拔牙,已是成年旧事了。在智慧牙的萌牙之下,痛了两天的我忍不住向老板请半天假,老板娘也很爽快地叫我立刻去看牙医。

于是,我便浩浩荡荡地往半山芭的牙科诊所出发。一进到诊所,见到三个马来护士在柜台上。当中最美貌年轻的姑娘上前为我服务,她问我有没有来过,我被她电了一下,慢了几秒才回答她的发问。手续办好后,我要求上个厕所放水先,原来这诊所还窝藏一名漂亮华裔护士,她向我微微一笑,令我小便时不禁打了个冷振。

Ok言归正传,医生是一个中年男士,进房后他问我:“咩事啊?”
我便告诉他牙痛,智慧牙磨伤我的牙肉。
他叫我张开口check一check后就果断地说:“拔了它吧”。

在他的安抚之下,我也相当乐意拔掉这颗智慧牙以除后患。首先他向我打了一支麻醉针,药味相当之强,还要开住口差不多五分钟,口水积到....我无法开口告诉他我想呕,于是便作出呻吟声,啊....a.a... 他尽然问我,“痛没? ”我无法答他问题,唯有再度呻吟,“啊.....”, 心里面想住:Wtf, 这只是前奏而已已经那么难顶。

打了麻醉针后,护士小姐给我几粒止痛丸和一个墨镜。我心又想:好紧张,拔牙要戴黑超那么大工程咩!?随后等了差不多十分钟,医生才回来正式帮我拔牙。他告诉我拔了后不能吃辣不能吃炸,多喝水,免做运动。 我只问他一句,拔牙久不久的啊?他回答我不会久。

之后他拿了一支长长的铁钩不懂在我的智慧牙做了什么,接着拿起钳子非常准确大力的拔掉我的牙,耗时不到一分钟。过程完全不痛,没有rasa。 和我记忆中以往拔牙的过程截然不同,心想科技又进了一大步!我向这名医生致敬。

在此,我向大家推介这间黄牙科医务所(Ng Dental Surgery)
电话号码:92227767
地点:323(1st floor) , Jln Pudu, 55100 KL
阵容:一名中年有型牙医,一年轻嫩马来姑娘,一冷艳华裔女护士,两掌柜马来婆
**我付了Rm120,不知道现在行情是不是这个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