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秘密

以前,我养过一只狗。它很可爱,我很喜欢。
之后她被偷走了,我失去了我最亲爱的宠物。
也许
我没有太疼惜她,
上天安排更疼惜她的人来照顾她,
我说过,如果上天给我三个知道真相的机会,
我会保留一个是问她是怎样不见的,和不见后的事情。
至今
我仍然没有再养狗,
因为我觉得在我心目中没有别的狗可以代替她。

我也曾经很喜欢一个女孩
为她我付出了很多,很多心思
这么久了,我找不到一个令我狠心去爱的女人
我开始怀疑
是不是在别人身上
我还暂时还找不到那么强烈的感觉

不设什么期望
只希望有一天在我死之前可以得到__的认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