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给冷气的一封信

To: Mitsubishi Air-con

“你们热不热啊? 我好热啊.....
我想唱多一次黑夜不再来,因为我觉得刚才我不是唱得很好......”

我就希望那晚的黑夜不会来,因为自从那晚罢工之后,我就活在流汗的日子。
即使外面横风横雨,雷电交加- 我的房间依然高温
再加上炎热的天气,我的房间就像sauna房,好几个晚上我不懂是睡着还是昏了。

身为一个热爱运动的年轻人,我的汗腺比较活跃,只要少少地运动量就会汗流夹背。
走路去,放工回搭Lrt,穿着马骝衣,走路去吃lunch都要出一轮汗。
回到家冲凉出来又会马上出汗,礼拜踢球后更加够力,不夸张地说排出来的汗水都不懂有没有1 litre.

我的冷气
希望你早日康复,
不然我分分钟要吊100Plus水延续微弱的生命,补充体内可能会耗尽的液体。
还有,就是要中止腋窝饱受水灾的困扰,以免造成生理涂炭,成为大马第一个活生生热死的国民。


From:热血青年

注:蓝色那行有没有人知道是什么一回事?
其实是我热到傻了,想起陈奕迅在演唱会里的这段对白。